2018年8月25日 星期六

《尼采心得》007:對作品有信心

「凡是能吸入我著作氣息的人,他就知道,這是高崗上的空氣,會使人精神煥發的。---尼采《瞧這個人》

個人心得

尼采的這段話展現他對自己作品的自信他相信讀者若能讀懂他的著作必定會充滿精神這一週來,我特別有感觸。

八月十七日,「商周財富網」開始轉載理財文章,這是我部落格寫作生涯最重要的里程碑!部落格開張至今七年半,寫了超過200篇的理財文,第一次得到媒體編輯的欣賞。

目前已轉載的五篇文章,在財富網刊登一到八天不等,瀏覽量每篇都有數萬人,按讚數也有數百或數十人。我想,這些讀者應該是覺得,我的作品對他們有點幫助,讓他們的理財觀念精神煥發,所以才願意按讚的,對吧?

(歡迎分享,請註明來源出處:「效率理財王」)

相關文章:

*想追蹤發文,請在FB的「讚」旁邊按「搶先看、接收通知」

2 則留言:

  1. Perry:

    您好! 很開心你也喜歡尼采的這段話.

    有空歡迎經常來逛逛、留言哦!

    效率理財王 敬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