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9月大事紀~ 總幹事來我家

從本月開始,我要來個「大事紀」單元


2011年9月本部落格有兩件大事,值得記錄


1.成立粉絲專頁
   有鑑於台灣現在,大多數網民的使用習慣,
   facebook為最大多數,我也
成立粉絲專頁囉~

   希望能因此吸引更多的讀者,分享我的「效率理財法」
--------------------------

2.總幹事來我家
   沒錯! 就是那位,開創財經部落格的先驅者,
   勇於說出金融業真相的~~ 總幹事 黃國華先生!!!   (無名累積人氣 3,000多萬人次!!)

   話說那天下午,我剛逛完總大的無名跟粉絲專頁,
   回到自己的無名網誌,準備再巡一遍有哪些人來我家,

   然後下一步就要關閉視窗,

   心想著,應該又是一些賣東西、亂貼廣告的人吧,
   ------------------------------------------------------------------
   或許當時總大也正在線上,正巧看到「誰來我家」,
   他有點進來我的網誌哦!!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是驚訝又歡喜呀!

    雖然沒有回應或留言,也不知道他有沒有看我的文章,

    但,光是總幹事光臨寒舍這件事,
    就足夠讓我 開心一整個月,開心一整年囉
~~ ^o^

    希望總幹事有空還會再來我的網誌,看看我的文章,
    因為,是他跟綠角,啟發我寫財經部落格的,

    當然我現在的人氣,跟前述兩位還差得遠~
    根本不能跟他們放在一起比較,

    但,我會持續寫!
    寫出我的個人特色,大家期待吧~   ^__^

    ~~  T H E     E N 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