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2日 星期三

重要里程碑:商周財富網8/17開始轉載我的文章

本文介紹,理財部落格寫作生涯,很重要的時刻:授權媒體轉載我的文章。

今年八月,是我2011年開始寫部落格以來,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商周財富網願意轉載我的理財文章。

(上一個特別里程碑正巧也在八月,可參考:20158月寫作里程碑:每個工作天發文持續一個月)

真的非常感謝編輯的欣賞與肯定,我的文章有機會讓全國廣大的讀者看到,希望能幫助更多想好好理財的民眾。

透過部落格默默耕耘了七年半,自己寫的作品,終於能夠登上媒體,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編輯相當了解我的部落格內容,目前已轉載的文章,涵蓋本格的理財三大主題:應備存款、指數化投資(存自己的退休金)、應備保險,如下圖(圖片可點擊放大)




8/17開始迄今,商周財富網合作轉載的11篇文章,連結如下:












(本文完)

聲明:
作者與商周財富網無任何利益往來

▲上述內容僅係個人看法,並非對基金或ETF獲利保證任何人觀看本文後,使用指數化投資股票,應自行對後續損益負責。

▲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均為版權所有,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效率理財王,並附上本文網址。

相關文章:

本文對您有幫助嗎?歡迎「讚」+「分享」FB
想看最新文章?右邊訂閱欄位輸E-mail,會自動收到哦
*不想漏接資訊,請在FB的「讚」旁邊按「搶先看、接收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