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 星期一

特別的聖誕禮物:我的第一個專欄,在商周財富網

本文介紹,我的第一個專欄商周財富網的《效率理財與生活》

由來:2018817日與921日,是我2011年開始寫部落格以來,很重要的兩個里程碑:「商周財富網」及「Smart自學網」願意轉載我的理財文章。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個網站編輯與記者的肯定與賞識!

其中,商周財富網已經在20181225日從「讀者投稿」正式升格為「專欄」,這是我的第一個專欄,剛好在聖誕節這天,真是非常特別的聖誕禮物!當時工作太忙忘了發文紀念,現在補充

專欄簡介:《效率理財與生活》

筆名:效率理財王,大學保險系畢業,但沒當過一天保險業務員。興趣是旅行、閱讀、關懷流浪狗。

部落格2011年成立,累積200多篇理財文章。三大主題:應備存款、指數化投資、純保險。針對多數上班族一生會遇到的理財問題:存退休金、醫療費、買房、買車、旅遊、子女教養費等,推廣「投入最少的時間、金錢」,達成「最有效率」的投資成果及保險保障。

把節省下來的時間與金錢,留給更重要的家人及自己的休閒興趣。迄今與太太共同旅遊10個國家,包括21個城市或地區。最貴的是杜拜帆船酒店;最遠的是冰島;最悠閒的是馬爾地夫水上屋。

專欄網址在此:http://bit.ly/2rVtRhz

▲本部落格所有資料均為版權所有,歡迎轉載分享,但請務必註明來源出處效率理財王,並附上本文網址。

相關文章:
商周財富網專欄文章總整理
Smart自學網文章總整理

本文對您有幫助嗎?歡迎「讚」+「分享」FB
想看最新文章?右邊訂閱欄位輸入E-mail,會自動收到哦
*不想漏接資訊,請在FB的「讚」旁邊按「搶先看、接收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