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 星期三

《近況》出國半個月,文章補貨中

有些網友很好奇,我怎麼很久沒有新文章?

其實是因為我出國半個月

那為什麼出國半個月,卻有一個月沒新文章呢?

我偷懶嗎?  不是的。
出國前總要訂機票、訂飯店、找行程,還要打包行李、採買必備品咩~
(我很怕出國在外肚子痛、頭痛之類的 ><)
------------------------------------------------------------------------------
總之,我回國了。

前天(星期一)才回來上班,這幾天都在處理一些工作的事務,
等忙完之後,會開始恢復每週一篇文章的生產 (不保證,我儘量 XD)
各位朋友請耐心等候,新文章補貨中... ...  ^^

(本文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